close

元旦假期碰上溼冷的天氣
真是不知道要去哪玩
可是還是想往外跑
於是早上先去天母吃"茉莉漢堡"
然後趁著有點陽光
帶妞比去天母運動公園玩
天母運動公園的兒童遊戲區很大
光是溜滑梯就有三種不同的
還有搖搖馬和盪鞦韆
都是妞比的最愛
陪她玩了一個多小時天空開始飄雨
我們就只好離開了
下個行程就去碧潭囉

記得還在帶球跑的日子
我們曾來這裡划船
當時船划到對面老公竟然突然脫了上衣
跑到很高的跳台上去跳水
跳下來褲子還差點不見
濺起好高的水花引起週遭的人一直看
害我一直尷尬的想躲起來
不過當時我很大聲的跟老公嗆聲說
要不是我現在挺著大肚子就上去陪你跳

老公一直牢記我說過的這句話
(奇怪...其他話就沒記這麼清楚...)
前幾趟我們倆在單車還沒這麼風行的時候
一起騎單車來過幾次
不過因為剛好碧潭在重新整修
所以我沒機會跳
今天來到這
整修後的碧潭商圈規劃的比之前整齊美觀
看起來也漂亮多了
不過今天不但好冷還在下雨
跳下去我肯定冷到發抖
所以不是我不跳喔
等明年夏天嘛

今年老爸過60大壽剛巧也在元旦連假中
而最近他在台中接了個案子正在趕
我們全家就決定一起下台中去陪老爸過生日囉

分兩台車一前一後出發
弟和女友載媽先去接老爸
而我們車上後座只載了小妞比
因為她要乖乖坐在安全座椅上
我們倆在前座才能照慣例牽著手
(這是從在一起以來一直維持的習慣^^)

到達台中先去"蘭那"吃泰國菜
我們6大1小總共有八道菜加一個湯
菜剛上桌爸媽一直唸點這麼多怎麼吃的完
結果最後還是吃到一點也不剩
小妞比更是機伶的很
似乎知道今天主角是爺爺一樣
在飯桌上跟最近很少見到的爺爺一直玩
心愛的小玩具也很主動要要拿給爺爺
真是天生愛撒嬌

下午再轉往新社去薰衣草森林
不過因為我們的導航當機
害我們光是開車就開了2小時多
(都可以從台中開到台北了...)
薰衣草森林裡面有很多花園
在這麼冷的天氣花依然開的很美
我們在裡面走走逛逛
但是因為太晚到只逛了一個多小時天色就漸漸暗了
大家一起在上面的咖啡吧點飲料和爆米花
妞比很忙的把爆米花拿給大家吃
不過最愛爺爺的她
還是幾乎都拿去給爺爺喔

晚上再去豐原媽祖廟旁的夜市吃小吃
這個夜市雖然吃的只有一條街
可是卻有好幾樣是幾十年老店的好味道
包括清水排骨麵、鳳梨冰、蚵仔鏈...等等
豐盛的晚餐結束後才回台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