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整半個月沒上來寫網誌
因為妞比生病了...
11/21如往常一樣早上送妞比去上學
然後我去上課
結果11點我才剛下課
就接到Carol電話說妞比發燒
馬上趕到幼稚園去接她
然後帶她去醫院

在醫院急診室躺了一個多小時
燒退了醫生讓我們回家休養
沒想到當天晚上就燒到40.6度
我真是嚇壞了
妞比從來也沒這樣過
急忙先塞了醫院給的栓劑退燒
然後一整夜沒睡一直留意她的體溫
可是直到第二天仍然上上下下
再送去急診又是40度
醫生這次告訴我..讓她住院吧

接下來就是辦住院手續然後上樓會診完準備打點滴
小妞比被護士用大大的毛巾裹住全身只露出左手
然後關燈由另一位醫生拿著燈照著她的手背找血管扎針
針扎下的那瞬間她哇哇大哭
看著她可憐的表情我也忍不住跟著她哭
不過這個醫生倒是很厲害
一次就ok了沒有讓她多挨針

折騰了半天進到病房都已經快12點了
早就過了妞比的睡覺時間
她沒多久就累的呼呼大睡
然後把拔載了妞比的東西送來醫院
這下不知道得待幾天了

接下來幾天我都沒睡好
晚上護士會定時來幫妞比量體溫
我也會跟著爬起來看看
假日窗外出現耀眼的陽光
我們也只能待在病房裡痴痴望著
還好把拔也在這裡陪伴著
怕妞比悶還去附近書店買盒字卡回來陪她玩
待了3天終於醫生點頭說可以出院了
不過還是交代我們要留意體溫
因為還是有可能會發燒

終於回到家感覺真是太舒服了
不過妞比雖然沒發燒
咳嗽和流鼻涕的症狀卻越來越嚴重
尤其是晚上睡覺常常咳到吐奶
出院的第二天晚上
她不但吐到臉色蒼白全身沒力
一量體溫..又開始輕微發燒
於是把拔又馬上載著我們去急診
還好因為才38度
醫生還是讓我們回家然後第二天早上再回診

就這樣
直到現在
妞比生病已經十多天
有漸漸好轉可是速度很慢
每天晚上睡覺都還是咳的很用力
然後就把晚餐和睡前的牛奶吐光光
於是這禮拜幾乎每天在洗床單換床單
不只她生病痛苦我們也跟著累翻...

妞比從出生到現在
第一次這麼嚴重的感冒
大概是從媽咪身體帶出來的抗體
還有喝了一年母奶的抵抗力
都用的差不多了吧
現在起
得靠她自己努力的戰勝病毒
雖然真的很心疼很想替她生這場病
卻也只能在旁邊照顧她替她加油

親愛的寶貝
妳要趕快好起來
趕快變回原來的健康寶寶
媽咪會好好照顧妳的營養均衡
希望別再讓妳受生病的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