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生至今只有感冒過一次的妞比
才上學一個禮拜就中獎了
上週五下午開始打噴嚏
星期六起床就發現她有輕微發燒
馬上帶去看醫生
結果當然是感冒囉

其實送去上學前就已經有心理準備
大概剛開始的一段時間
可能會反反覆覆的被傳染感冒
不過沒想到這麼快
而且原本以為休息兩天星期一就可以回去上學
結果星期天晚上睡到半夜突然吐了
看起來感冒似乎還沒好轉
於是星期一就請假
剛好當天是幼幼班的媽咪聚餐
我就把妞比一起帶去

早上還病厭厭的妞比
在餐廳裡卻生龍活虎
坐不住沙發
硬是在餐廳裡滿場跑
害我在後面滿場追
還得維持形象忍住差點大聲吼罵她
心裡一直想
妳這傢伙..回家妳就完蛋了...

可是她的感冒似乎都在晚上發作
當晚睡著的她又咳不停
而且因為喉嚨有痰咳不出來
所以咳的很用力
一整晚幾乎沒有睡好
第二天..不用說當然又是請假啦

請假在家一整天看起來又好多了
正常的吃和睡眠充足
心想明天總算可以送去上學了吧
晚上準備要睡覺前
妞比喝完睡前的牛奶半小時後
不知怎地突然又開始反胃
我直覺得就伸出雙手過去盛
(用手接總比弄髒整床好...很多媽咪應該都能體會吧=.=")
不過這次她狂吐
不但牛奶吐了連晚餐都全吐光
看起來還根本沒消化
當然
接下來的工作就是清理床單清洗妞比
折騰了半天等她入睡已經是12點多
大家都累翻了

這讓我又猶豫明天是不是要再休息一天
把拔也心疼的說,感冒就讓她多睡..明天還是請假吧
唉~這下連我的課都得請假在家陪她

今天
妞比終於打敗了感冒病魔
看起來精神、氣色都好多了
不過送到幼稚園的時候
好不容易她已經有點熟悉的環境
可能因為太多天沒來
走到教室門口就嚎啕大哭
看來適應期又要重新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