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墾丁之旅
是帶球跑的最後一個月
當時Irene在即將誕生之前
還跟著我們去春天吶喊搖滾了一下
今年我們帶著11個月大的Irene一起去墾丁提早迎接夏天囉

Irene在沙灘上玩的很專心
光是抓起一把沙子再讓它從手中流下這個動作
她就能反覆玩好久
不過更好玩的是
她雖然很專心的玩沙子
卻也很留意身邊走過的人群
只要有人從我們身邊走過
她會馬上對著人家微笑的揮揮手
真是挺會做公關的吧

Irene目前邁向9公斤了
每天這樣抱著她的結果
就是我的肌肉練的越來越大...=.="
(根本就是每天在練啞鈴嘛)
已經可以扶著東西走的很好的Irene
現在很愛牽著我的手
搖搖晃晃的到處踏踏步
不過這可就累人了
我得跟前跟後的顧好她
不然稍不留神她就會摔跤
這天墾丁的風好大
每張照片幾乎都是披頭散髮...呵
但是能離開雨不停的台北到南台灣來迎接陽光
真是太開心了
雖然還是四月份
我已經在開始期待夏天囉~

Irene從出生兩個月
就跟著我們第一次"清境和日月潭之旅"
直到現在她跟著我們幾乎已經全台走透透了
不過這次是第一次
我感覺到她真正的參與我們的旅行
三天下來玩的不亦樂乎
而不再只是"跟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