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上來po文了
謝謝很多朋友以及媽咪們的關心
不過這陣子不是因為帶著愛琳公主去旅行啦
是我們都得了重感冒...

起先是奶奶感冒
隔天我就發現Irene開始庫庫嗽
感覺有些不對勁
再等一天她不只咳嗽還鼻涕直流
連忙帶去看醫生開藥回來吃
這是Irene出生以來第一次感冒
記得10月份我們全家重感冒
當時好擔心她被傳染
結果她一點事情也沒有
大概因為喝全母奶免疫力比較強
可是這次感冒實在太嚴重了
所以她也淪陷了

第一次灌藥對我來說真是手忙腳亂
每次灌藥都得大戰一番
看她淚眼汪汪是既心疼又不捨
而且Irene因為咳的太用力
常常咳到奶都吐光光
可能也因為生病不舒服會歡歡
只好耐心的哄她玩
結果沒兩天我也感冒了
這下可好
她咳咳咳我也咳咳咳
不過她倒覺得好玩
看我跟她一樣咳咳竟然會望著我笑

三天份的藥吃完沒好轉卻咳的更嚴重
再帶去看醫生發現已經支氣管發炎
又再拿了藥水+藥粉回來灌
又折騰了好幾天...
直到今天
終於感覺Irene狀況好多了

寶貝生病
當媽咪的我多想替她生這場病
不過小小身軀終於努力的打敗病毒
也讓她的身體開始會靠自己產生抗體
看到她終於不用咳到眼眶紅也不用淚汪汪的吃藥
我總算鬆了一口氣

這陣子真著很冷
另一波寒流又來報到
希望大家多多注意保暖
要健健康康的過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