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IMG_0707.jpg 

期待了好久的這一天
在隨意鳥地方媽咪寶貝大集合囉~

已經遲到的我們
到了還搞不清楚在哪個館
之前只去過最早位在天母的餐廳
結果車停在A8才發現原來是A4
(新光三越幹麻分那麼多館...= =")

總算就坐囉
竟然還有一份寶寶的專屬餐具耶
呵呵~不過我們Irene還太小囉...還用不到ㄋㄟ

31b-IMG_0624-a.jpg  

這次能聚會要特別謝謝Kelly辛苦的打點以及聯絡大家
還特別準備了貼心的小禮物
讓我們這次的聚會很圓滿順利喔
真的是很認真呢^^

這就是傳說中超辣的Danny媽咪-Sky
還有超酷的小帥哥Danny~
一見到Sky的第一眼感覺就是..."真是好小一隻阿"
還有..."今天怎麼包的這麼緊???"
明明就身材超好辣媽一個耶
看我站在旁邊照相馬上後退一步
因為Sky的臉真的很小而且皮膚比我白多了
哈...
不過我們共同的嗜好大概就是都熱愛比基尼吧^^

那天因為我們太晚到另外自己坐一桌
所以有好多媽咪寶貝都沒有好好聊到話
希望下次再聚會就能多聊聊囉
不過還是很開心可以跟大家認識喔
這樣大型的媽咪寶貝齊聚一堂還是第一次呢~

30a-IMG_0642.jpg

30b-IMG_0643.jpg

不過我得好好調教一下愛琳公主
明明跟我玩的很開心
怎麼那麼害羞一見到新朋友就"歡歡"
真是太不給她媽我面子了...

妳看!
在漂亮的妘BB旁邊哭成這樣
簡直是破壞畫面...@@
又在帥帥的Danny哥哥旁邊"歡歡"
吼...一點形象都沒有啦!!

然後就只會在沒人看到的時候
給我裝可愛..
還給我裝無辜??...唉~

聚餐之後
我們又帶著Irene飛奔我最愛的外木山海邊
趕在太陽下山前去沙灘上走走
那天風還不小
畢竟是秋天了天有點涼
奇怪的是Irene一放到沙灘上
竟然很開心的直笑
跟白天的表現也差太多了...
不過我想她也跟媽咪一樣喜歡大海吧^^

32-IMG_0756.jpg

晚上我們又讓Irene游水囉~
這可是她很愛的活動喔
嘿嘿...
說不定我們愛琳公主還不會走路就先學會游泳
學會走路馬上就可以帶去衝浪
以後的目標是--台灣區風箏衝浪女子組冠軍
哈~~~(媽咪又在幻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意鳥地方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