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a-P1020811.jpg 

連續一個多禮拜
幾乎是天天往海邊跑
因為發現了一個很棒的地方
外木山海水游泳池

比起之前常去的室內溫水游泳池
在這裡游泳真是好玩多了
抬起頭就可以看到寬闊的藍天
放眼望去是一望無際的海洋
水裡還不時可見漂亮的熱帶魚
還有一面環繞著翠綠的山呢

另外幾天還跑到烏石港去
這天不知道是不是有陽光的關係
天空特別的藍
海水映著天空也特別的美

那天的浪型很漂亮
我在雪白色的浪花裡玩的很開心
這裡的淺攤範圍很大
是踏浪玩水好地方

颱風過後的第二天
在家悶了一天的我又往海邊跑了
這次還帶著愛琳公主喔
不過她只是被我抱在手上看看海啦
等明年的夏天
Irene就可以一起踩踩沙灘玩玩浪囉

這樣天天跑海邊的結果
就是我曬的超黑
和白嫩嫩的Irene成為強烈的對比
而且大概天天抱Irene
抱到我手臂的肌肉都練出來了=="

20-P1020829.jpg

可能颱風才剛過
海邊的天氣依然不太好
所以就帶著Irene去礁溪泡溫泉
又是她的第一次
有了前兩次玩水的經驗
Irene這次更自在了
不但可以一邊泡溫泉一邊吸著她的手
還可以戴著泳圈漂在水上喝奶咧

泡完溫泉去吃大餐囉
Irene的新造型
美美的黃色Kinloch Anderson衣服
要謝謝Sammi送的喔
還搭上媽咪特選的可愛小頭巾
今天的Irene有沒有很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